一包干脆面

北京有春华,有秋实

【文轩】如 果 你 也 听 说

如果你 也 听说

⭐️建议配合BGM《如果你也听说》食用

伪现背

禁止上升🌟

“你有没有听说过 他们的故事?” 

屋内的液晶电视上主持人这样说。

窗外华灯初上,车水马龙,热闹的不得了。

连月亮也显得格外圆 和那天的很像

可惜是异国

宋亚轩一个人在屋里看着窗外。

今天本该是很热闹的一天。宋亚轩早上出席了最佳男歌手颁奖典礼,如愿以偿地获得了最佳青年男歌手奖,中午和一些国外的朋友一起在派对一直待到了下午,直到晚上他才和经纪人说再见,自己回到了小公寓里。

除了一件事。

今天是九月二十三日。

是生日 

也是分手日

宋亚轩打开微信,置顶界面上只有那一个人,最后一句话是 刘耀文说的,他说“祝你幸福”。此后再无瓜葛。

看着朋友圈里其他队友给刘耀文过生日的视频,宋亚轩感觉自己冷到了骨头里。

生日快乐啊 刘耀文

你孤独吗 宋亚轩

宋亚轩总是把自己孤独的心装在热闹的袋子里。国外的朋友说自己看不透他,他整日混迹于酒店派对,但是没有人能够进到宋亚轩的心里。有的粉丝也觉得他变了,不是以前的乖孩子了开始脱粉。毕竟他现在是绯闻满天飞。

宋亚轩打开微博 看见热搜榜上他的老朋友也没比他好多少。

“刘耀文深夜买醉”

“刘耀文与女子共度生日”

“刘耀文艺德”

网上对于两个人的评价出奇一致,都是两级分化。黑粉骂他们私生活乱,粉丝拼命地刷广场洗地。

这样的日子 早就像日常了

想起以前他还会甜甜的笑时

那时他们经历风雨刚刚成团,两个人挤在一个小屋子里,还没有现在房子的一间客房大,可是为什么觉得安心呢

每天晚上刘耀文都会抱着他睡,两个人共享一个耳机,一天放的他爱的陶喆王力宏,另一天就放刘耀文喜欢的xxxtentacion的,他们一起睡了九年,睡前都会给对方一个安心的吻,每夜都是这样。

那时候人气不高,课业和事业压的年少的孩子们鲜少有空喘气,私生无孔不入,对未来也很迷茫。

但是宋亚轩很安心。

因为他有刘耀文。

不知道是少年的勇敢还是天真,他相信他们会一直走下去,就像很多人那样。

事实并不是那样。

没有什么私生跟到发现出柜公司强迫,没有什么勇敢为爱发歌粉丝互撕,只是他们都长大了。

其实为什么长大就要走散呢,宋亚轩不明白,他相信刘耀文也不懂,但是当团宣布解散的那一刻,他明白的,他们这一场好梦总该散了。

所以那晚月亮和今夜的一样圆

宋亚轩看着他的小朋友,他的文哥,他的宝贝亮亮的眼睛,看到他笑着说解散了咱们出去自己住,看到他满眼的爱意,他把自己从感情中抽出来,放开他紧握的手,尝试着成为一个冷漠的大人。

他说

“刘耀文,我们结束了”

“刘耀文,小孩的时候过去了,咱们的过家家也该结束了”

他看着刘耀文眼里的光一点点暗下去,他听见颤抖地声音对他说为什么,他看见他落泪,他多想为他擦擦,可是他不能,他转过头对刘耀文说,

“我要出国了”

“噗噗”

宋亚轩回想起那晚他拉着行李回到家,刘耀文给他打了几百个电话,他不厌其烦地挂断,然后在屋子里哭,妈妈对他说,亚轩,我知道的,亚轩,我知道的。

妈妈什么都知道

可是你不知道我有多爱他

我不能自私 我不能栓住他

他该是自由的

“舍不得 又无可奈何”

飘着的思绪被电话铃打断,还是前队友贺儿的,他说,亚轩快看热搜!

他挂掉电话,看见热搜上写着“刘耀文多年首提宋亚轩” ,点进去看见采访视频。

“耀文,你和亚轩现在怎么样呢?还像以前一样好吗?”

“嗯其实我想说我一直相信他,因为我们是铁哥们。”

“跌跌撞撞才明白了许多,懂我的人就你一个”

“你就是我的Anthology”

“无论你去到沙漠绿洲,我都会陪在你的左右”

你会依然心疼我,可为什么我不能勇敢地迈出一步呢。

我曾经以为未能公开的恋爱是种折磨,可现在认为只要两人相恋世界足矣。

滴,置顶发来一条消息

文哥:亚轩,我不知道你当初为什么离开,但是你要记住,你永远可以做我的小朋友。

我永远爱你

可以为了我们,勇敢一次吗?

北京,窗外月正圆。

滴,置顶发来一条消息

小宝贝语音

“这世界有那么个人

活在我飞扬的青春”

我的文哥,我的宝贝,我的一切,我的青春

我爱你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