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包干脆面

北京有春华,有秋实

大眠

|微虐|双向暗恋向|渣文笔

‼️勿上升‼️

结合视频使用更佳哦

“就让我陪他恋完这场爱

只求心花终于盛开

没有别的期待”

远处的天渐渐明了,飞了整晚的小鸟终于找到了他的同伴,不再是孤雏。

(1)刘文篇

新年的钟声敲响了,他们刚刚结束春晚的演出,大家都是兴奋又疲惫,七个人坐在一起吃了饺子,就出去放烟花许愿。

“2021年我要成为一个小大人!”宋亚轩挥着两根烟花棒许愿。

刘耀文看着拿着两根烟花棒站在台阶上许愿的宋亚轩渐渐呆了,他举着自己的烟花棒渐渐靠近在台阶上手舞足蹈的那人,他的烟花棒要灭了,刘耀文拿着自己的烟花棒照着他。

那一刻,刘耀文用自己的光照亮了宋亚轩。

刘耀文在心底偷偷许愿,如果上天能听到的话,他的愿望就是希望宋亚轩的愿望都实现,还有,他希望他们永远在一起。

宋亚轩总说刘耀文傻,是啊,他是真的有点傻。

宋亚轩只叫他叫他文哥

宋亚轩只对他撒娇

宋亚轩只和他接吻

宋亚轩只和他相拥而眠

刘耀文想,自己真的很容易上当,宋亚轩没有说要和他永远在一起,但是他已经想到了他们白头偕老。

刘耀文的心动始于他们的第一次接吻。

那天晚上,不知道究竟是谁开的头,也不知道是怎么结的尾,只是第二天,刘耀文还记得宋亚轩嘴里桃汁的甜,甘润如饴,记得空气中飘过的凉风都带着丝丝甜意,又夹杂着青梅的酸涩。

第二天早上,谁也没有再提这件事,但是他们变得更亲密了,也更不分彼此了。队友打趣说他俩真的黏得像一个人一样,刘耀文握住宋亚轩的手,宋亚轩朝他笑了笑,两人又抱在一起,队友摇了摇头,哭笑不得。

刘耀文自从选择了这条路就已经知道那些青春般的初恋经历不属于自己了,妈妈爸爸挣钱供他很辛苦,弟弟又还小,自己一定要成为弟弟的榜样,妈妈的骄傲。

直到刘耀文遇见宋亚轩。

在刘耀文已经快忘了怎么样恋爱的时候,宋亚轩带着笑容,敞开最柔软的内心来教他恋爱。

“青苹果小姐,你愿意嫁给红苹果小姐吗”

青苹果小姐愿意。

刘耀文也愿意。

我最好的队友,我一起长大的伙伴,我隐秘的爱人,我愿意陪你恋完这场爱,只要是你,醉生梦死,都不在意。

等到大梦初醒,演员离场,我再独自收拾残骸。

宋亚轩儿,我真的好喜欢你哟

(2)宋轩篇

爱大概是世界上最难琢磨的东西了吧。

少年的动心更是毫无原因,不讲道理。

宋亚轩什么时候开始动心的呢?

是“你要篮球当鼓点吗?”

是“我怕我抱不到你”

是“宋亚轩儿,小心车后面哟”

是“宋亚轩儿,别怕呦”

是每一刻的刘耀文。

我给予你无限的包容,我作为哥哥却愿意被你管着,我喜欢你吃醋时的眼神,刘耀文,你知道嘛,这样我真的很有安全感。

我蓄谋已久,但那天晚上你的唇触碰到我时,我还是大脑一片空白,昏黄的灯光静静地照着你的侧脸,空气中包含着丝丝心动。

宋亚轩偶尔也会做一些大胆的事,在镜头面前故意说“小宝贝儿”,抱抱你,朝你撒娇,在你生日时在你怀里闻闻你的花。

只不过

关于爱这件事,我们谁都没有说出口。

说爱太难,知道彼此动心足矣。

我十七岁生日,stf问我为什么要唱《刻在我心底的名字》,我想了好久,可是我什么也不能说,所以我只能说,就是好听,用一个我惯会的笑容来搪塞过去。

 我想到与你的点点滴滴,你卡点为我在车里送上祝福,你对我唱就是爱你,你为我剪专属于你眼中的我的视频,你在直播为我送祝福时紧张地像求婚一样。

就当是求婚吧。

没有沙滩排球,没有突然跌倒,只有你握着话筒,攥紧衣角,磕磕巴巴地祝福。

我知道说“永远”太难,所以刘耀文,至少现在,你还在我身边,就足够了。

文哥,现在的每一秒,我都在爱着你。

远处的天渐渐暗了,两只孤雏又各自奔向远方。

评论